多倫多國際車展開幕 最佳車型亮眼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訊】為期十天的多倫多國際車展2月13日開幕,今年都有哪些好車亮相,隨記者史青去現場先睹為快。

Subaru Legacy榮獲2015年加拿大年度最佳汽車。

Subaru加拿大公司副總裁 Ted Lalka:「不可思議,為這個新款Legacy驕傲,設計團隊幫助完成了這款車,這是對車的認可,對於市場是個完美的車,全輪驅動,提供出眾的價值和安全性。」

而2015年加拿大年度最佳多功能汽車則由福特F-150卡車獲得。

福特加拿大公司總裁兼CEO Dianne Craig:「我想感謝加拿大汽車記者協會的成員,選則最新F-150作為年度最佳的卡車,這是多麼精彩的方式開始這一天。」

這次車展一共有45種轎車和卡車是首次在加拿大亮相。

本田的新型NSX,概念車在2012年多倫多國際車展上亮相,而今年的車展上,NSX量產版與公眾見面。

本田公司產品計劃發展部高級經理 Hayato Mori:「它配備3.5L 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所以馬力非常強勁。並且具有我們擁有的車中最強的超級全輪驅動。」

寶馬、奔馳、保時捷等豪華車品牌也都有新車亮相。

車展當然少不了概念車,其中就包括豐田的i-Road,三輪兩座電動車,只有普通轎車的四分之一大。

豐田公司:「現在我們面臨交通堵塞,這輛車能幫助解決,有城市的污染,這是全電動的,沒有尾氣,而且減少了製造使用的材料,對地球環境都有利。」

這次多倫多國際車展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如果您看中了哪部車,可以在現場購買,這次車展從2月13日到22日。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