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挺债务谈判 希腊万人支持政府

当欧元区集团、希腊新左派政府和纾困债权人展开紧绷谈判,1万5000名支持希腊新政府的民众齐聚雅典街头,支持政府与欧元集团谈判纾困计划。

IS人质穆勒狱中家书:感恩、不屈服

被“伊斯兰国”掳为人质而死亡的凯拉‧穆勒,去年托狱友带了封信给家人,她在信中表示感恩,不屈服。这个26岁青年,将大部分的年轻生命都投注在国际人道援助。穆勒是在2013年8月4日为协助叙利亚难民,遭到IS掳获。

德国奶粉售凿 新年前“中国人又出手了

德国《图片报》报导,称法兰克福DM和其它超市婴儿奶粉货架被“扫空”,并点名“怀疑”是中国人所为。有的“中国通”解释说,因为中国奶粉不能喝,所以中国人趁着过年,抢购一些回国送人。

坚果返航事件 韩航千金遭判一年

引发坚果返航离谱事件的大韩航空千金赵显娥,今天遭法院宣判1年有期徒刑,千金沦为阶下囚。法官表示,这是践踏人性尊严案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