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挺債務談判 希臘萬人支持政府

當歐元區集團、希臘新左派政府和紓困債權人展開緊繃談判,1萬5000名支持希臘新政府的民眾齊聚雅典街頭,支持政府與歐元集團談判紓困計畫。

IS人質穆勒獄中家書:感恩、不屈服

被「伊斯蘭國」擄為人質而死亡的凱拉‧穆勒,去年託獄友帶了封信給家人,她在信中表示感恩,不屈服。這個26歲青年,將大部分的年輕生命都投注在國際人道援助。穆勒是在2013年8月4日為協助敘利亞難民,遭到IS擄獲。

德國奶粉售鑿 新年前「中國人又出手了

德國《圖片報》報導,稱法蘭克福DM和其它超市嬰兒奶粉貨架被「掃空」,並點名「懷疑」是中國人所為。有的「中國通」解釋說,因為中國奶粉不能喝,所以中國人趁著過年,搶購一些回國送人。

堅果返航事件 韓航千金遭判一年

引發堅果返航離譜事件的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今天遭法院宣判1年有期徒刑,千金淪為階下囚。法官表示,這是踐踏人性尊嚴案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