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习近平访美前 美中将讨论贪官遣返

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将前往美国国事访问,寻求美国合作遣返贪官被认为将是议题之一。外媒报导,大陆与美国官员8月将再度召开会议,商讨大陆外逃贪官遣返问题。

中共过年后 对中石油26家央企展开巡视

中共中央巡视组工作动员部署会11日召开,决定过年后展开今年首轮巡视,锁定中石油等26家央企专项巡视,打击“靠山吃山”问题,并在今年完成对国有骨干企业和金融企业的全覆盖巡视。

上海确诊1例H7N9 密切接触12人

中国大陆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金山区政府今天表示,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11日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病情危重。

京城民众持续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自1月以来,北京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庞友的热潮持续不减,目前第二批又有215人签名声援,总数达到312人,范围涉及多个区县民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