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習近平訪美前 美中將討論貪官遣返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9月將前往美國國事訪問,尋求美國合作遣返貪官被認為將是議題之一。外媒報導,大陸與美國官員8月將再度召開會議,商討大陸外逃貪官遣返問題。

中共過年後 對中石油26家央企展開巡視

中共中央巡視組工作動員部署會11日召開,決定過年後展開今年首輪巡視,鎖定中石油等26家央企專項巡視,打擊「靠山吃山」問題,並在今年完成對國有骨幹企業和金融企業的全覆蓋巡視。

上海確診1例H7N9 密切接觸12人

中國大陸上海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金山區政府今天表示,復旦大學附屬金山醫院11日確診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病情危重。

京城民眾持續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

自1月以來,北京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龐友的熱潮持續不減,目前第二批又有215人簽名聲援,總數達到312人,範圍涉及多個區縣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