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夫骗案受害者赔偿已达72亿美元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讯】受委托清算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Madoff)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贝克•霍斯泰特勒(Baker & Hostetler)律师事务所律师欧文•皮卡德(Irving Picard)周一透露,正在向骗案受害人分发3亿5580万美元赔偿金,这使总赔偿额超过72亿美元。

皮卡德表示,上周五开始发放的赔偿金,面向前伯纳德•麦道夫公司的1,077名客户。这些客户将分别获得从431美元到6710万美元不等的赔偿。76岁的麦道夫因欺诈行为,2008年12月被判处150年徒刑。皮卡德已帮助受害者追回约175亿损失的60%,约105亿5千万美元。已发放的72亿美元中,有8亿2370万来自证券投资保险。联邦破产保护法庭批准了超过6亿100万美元。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布里登(Richard Breeden)还负责一个独立的基金,向因麦道夫遭受损失者提供40亿5千万美元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