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道夫騙案受害者賠償已達72億美元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訊】受委託清算伯納德•麥道夫(Bernard Madoff)投資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的貝克•霍斯泰特勒(Baker & Hostetler)律師事務所律師歐文•皮卡德(Irving Picard)週一透露,正在向騙案受害人分發3億5580萬美元賠償金,這使總賠償額超過72億美元。

皮卡德表示,上週五開始發放的賠償金,面向前伯納德•麥道夫公司的1,077名客戶。這些客戶將分別獲得從431美元到6710萬美元不等的賠償。76歲的麥道夫因欺詐行為,2008年12月被判處150年徒刑。皮卡德已幫助受害者追回約175億損失的60%,約105億5千萬美元。已發放的72億美元中,有8億2370萬來自證券投資保險。聯邦破產保護法庭批准了超過6億100萬美元。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理查德•布裡登(Richard Breeden)還負責一個獨立的基金,向因麥道夫遭受損失者提供40億5千萬美元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