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达宏达电尾牙同天! HEBE、五月天压轴

【新唐人2015年02月08日讯】年关将近,科技大厂尾牙备受关注,睽违2年,广达尾牙回复围炉办桌,地点选在南港展览馆,席开500桌,压轴请来HEBE,同一地点,宏达电也开办尾牙,席开1027桌,压轴则是请来品牌大使五月天。

艺人HEBE《不醉不会》:“Oh 不醉 就学不会,只要我以为 就不是误会,谁都是宝贝 有什么真伪,什么是是非 都似是而非,醉眼看世界 世界随我陶醉。”

艺人HEBE广达尾牙压轴开唱,连唱8首歌曲,近1个小时歌唱有如小型演唱会。

艺人HEBE《花花世界》:“花啊,花有多漂亮,心要不要也这样。”

艺人HEBE《寂寞寂寞就好》:“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

2011年广达尾牙因为吃到没煮熟的鸡肉,之后都改用餐盒代替,睽违2年,广达尾牙回复围炉办桌,地点选在南港展览馆,席开500桌,董事长林百里、副董 事长梁次震,手持黄金权杖入场,像征性点燃圣火,要延续2014年好成绩,光是笔电就成长了10%的销售,总营业额超过9200亿,面对2015,林百里提出期许。

广达董事长林百里:“未来的创新,不只在技术上,还有应用上,还有这个商业模式,我们都要改变,要改变才会有进步,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艺人萧煌奇《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

艺人安心亚《LALALA》:“姊妹们的Party Time Lalalalala,如果他打电话来 请跟他 说拜拜,因为他已不重要 Lalalalala。”

金曲歌王萧煌奇、安心亚轮番开唱,年关将近,科技大厂尾牙备受关注,在同一地点举办尾牙的宏达电,席开1027桌,压轴请来品牌大使五月天,不过鸿海则宣布,今年首次不举办联合年终聚会,由齐下集团分别规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