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港桥收费或推会员优惠 你参加吗

一号高速的曼港桥因为征收过桥费,导致很多人绕道驾驶避免花钱。最近,曼港桥管理公司就计划推行忠实会员优惠价,留住更多使用者。你会加入吗?

连接素里和高贵林的曼港桥自2012年低建成后,逐步开始了过桥收费制度,不少人开始绕道行驶,导致收费状况不理想。运营商交通投资集团(TI Corp)正想办法留住过往车辆。

Port Mann桥运营商交通投资集团: “目前我们正在研究现有的忠实会员优惠政策。”

目前小型车辆过一次桥就要花费3元,如果没有提前注册,过桥后7天内没交钱,还要多交个2块3的处理费。

运营公司曾经计划降低过桥费,不过省交通厅否决了这一做法。目前运营公司试图尝试“忠实会员优惠”的政策,改变司机的习惯。调查问题是如果每月过桥30次以上,节省3%的过桥费,你会不会参加呢?

素里居民 :“这主意不错,会员优惠确实是很好的促进。”

素里居民:“那还不如走呢,比这个政策好。”

素里居民:“对我们没什么问题,很可能参加,反正也要过桥,我不会绕道就为了省3块钱的。"

素里居民:"我应该不会吧,除非你是每天都过桥,不然要积多少分啊?"

运营公司表示最早会在今年春天实行该计划。

Port Mann桥运营商交通投资集团 : “我们知道有人上班走曼港桥,下班走Pattullo桥。也有人平时走曼港桥,周末使用Pattullo桥。我们现在想办法鼓励人们像以前一样的使用曼港桥通行。"

与2006年每天平均过桥车辆有12万7千辆相比,去年这一数字降低了20%。不少车辆都绕道Pattullo桥避免收费。

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