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年货大街20周年 买气不如从前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5日讯】台北迪化年货大街20周年,不过买气似乎不如从前,让许多商家有点怕怕的,还有采买民众小小抱怨,年货似乎又涨了一些。

迪化街摊商游行对伍:“您好,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谢谢 新年快乐。”

台北迪化年货大街20周年,摊商扮成大羊小羊,开心发红包讨喜气。

各式各样,五颜六色,一桶又一桶的糖果,店家一早备货,应战年货商机,不过人潮似乎没有预期的高。

商家:“现在有一些在世贸在哪里,都有办一些年货的活动,所以人潮会比较分开来,比较散。”

商家:“去年这个时候就已经满有人潮 满热闹,可是到现在都冷清清的啊,对啊(会担心)所以会有点怕怕的。”

年货大街被装扮得喜气洋洋,吃的用的,应有尽有,不过采买民众小小抱怨,今年的年货又涨价。

民众:“看那个开心果可是觉得好贵喔今年(今年跟往年大概贵多少)去年贵差不多8、90块有喔。”

店家vs.小朋友:“谁要吃花生 (我) 太多了 (我也要)。”

顾不得上涨的年货,小朋友伸出小手,讨花生吃,圆溜溜大眼睛睁着看,也来年货大街感受过年味儿。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