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界奇迹!美机师迫降河面 百人全生还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5日讯】台湾复航机长英勇迫降牺牲,让许多人感佩与不舍,在五年前,我们采访了美国惊险迫降的案例,一架航班遭到飞鸟袭击,机长临时决定避开纽约林立的高楼地带,降落在哈德逊河畔,使得机上115名乘客全部获救,而机长苏伦伯格三世也成为英雄。

发生在2009年1月15日的全美航空公司1549号航班紧急迫降事件,被称为哈德逊河迫降事件;事故原因是飞鸟袭击导致引擎失去控制,机长紧急迫降于哈德逊河上,连同机组人员,机上115人全数生还,被称为哈德逊河奇迹。

而英勇迫降的机长就是他,苏伦伯格三世。

全美航空1549号机长苏伦伯格三世:“快速的彻底的永远的改变,做公众人物是挺困难的事,但好的是我可以更关注我在乎的事,包括飞行安全。”

而五年后,乘客挥别惊恐,更多的是感恩、珍惜。

1549号幸存乘客瑞恩:“只有感恩,因为他五年后我才能站在这里。”

1549号幸存乘客邓尼斯:“我们有了家庭,结婚生子,非常感谢上帝我们活下来,并且健康,不可思议的是我们变成了一家人。”

整理近来航空界的奇迹,2011年,一架由美国纽约起飞的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滑落山坡并断成两截,机上163人全部生还。

2010年8月, 一架哥伦比亚客机在降落时不幸遇雷击坠毁,机身随后断成3截。但机上仅一人因心脏病发丧生,其余130人全部生还。

2005年,法国航空一架空中巴士在加拿大多伦多降落,遭雷雨袭击,机身断裂并燃起大火,机上309人,安全逃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