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驾亲征 传约旦国王将亲赴战场轰炸IS

【新唐人2015年2月5讯】周二恐怖武装组织“伊斯兰国”(IS)将烧死约旦战机机师卡萨斯贝的影片上传网路,影片极其残忍,约旦政府大怒,星期三一早处死两名恐怖分子,这还不算,现在更流传出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将亲驾战机,轰炸IS。

卡萨斯贝惨遭火刑,激怒约旦政府,约旦政府发言人表示,约旦将加大力度与国际盟国联合打击伊斯兰国。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表示自己非常悲痛,并重申将“要无情地打击极端分子”,称卡萨斯贝为了国家和民族,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约旦政府将授予他‘烈士’称号。

苹果引述多家媒体报导,有消息表示出身空军飞行员的国王阿卜杜拉,将亲自驾驶战斗机,对“伊斯兰国”进行轰炸,为卡萨斯贝报仇。

卡萨斯贝2014年12月在叙利亚执行轰炸任务时飞机坠毁被俘。由于约旦政府无法确认卡萨斯贝的生死,直到2月1日还要用女性恐怖分子里沙维交换卡萨斯贝和日本记者后藤健二。

直到周二约旦政府才证实早在1月3日卡萨斯贝就已被IS杀害,活活烧死卡萨斯贝的视频被曝光后,约旦政府立即处死里沙维和另一名IS恐怖分子卡波里。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