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被绊倒 英国女王不再养小狗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讯】(大纪元记者马千里英国报导)英国媒体披露,女王感到年事已高,担心会被常在脚边围绕的小狗绊倒,已经决定不再接受别人赠送的矮脚狗。女王在过去的70年里一直都非常喜欢矮脚狗。

据《每日快报》报导,去年9月女王的孙女比阿特丽丝公主想要把自己家狗产下的两只小狗崽送给女王,但是女王拒绝了。

一名王宫的官员对该报表示:“女王认为赠送的东西很好,但是她婉言拒绝了。实际上,她担心脚边有太多的小狗围绕,她可能会绊倒、严重摔伤。她毕竟已经88岁了,不再年轻了。她的矮脚狗已经适应了,可以以平稳的速度跟着她,但是小狗很明显会比较活泼,活跃的多。她最担心的就是,如果她摔倒了,胳膊或者腿骨折了,就连续很多个星期甚至好几个月不能履行职责,这会让她很难过。”

威尔士矮脚狗第一次出现在王室家庭是在1933年,当今女王的父亲乔治六世买了一只矮脚狗回家,他的两个女儿非常喜欢。女王19岁生日的时候,她得到的生日礼物就是一只名为苏珊的矮脚狗。此后的70多年里,女王的身边总是有矮脚狗围绕。

矮脚狗伴随着女王过着奢侈的生活。它们住在王宫和城堡里,出门乘座由司机驾驶的专车或者私人飞机、直升飞机,下飞机的时候,还有王室的助手给抱下飞机。它们的伙食据说都是王宫里面烹制的,不是买来现成的狗食,主要是牛排、鸡胸肉,而且女王会安排人每天都把小狗的食谱列印出来,贴在厨房的墙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