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致命 英国狙击手共歼敌173人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狙击手》在战场杀敌160人,随电影热映火爆全球。英国媒体报导,一名英军狙击手击毙敌人173人,是真正的“全球最致命”。

美国狙击手》连续三周票房爆赚,英国媒体2月3日揭露,真正的“全球最致命”狙击手是一名英国皇家海军成员,他杀死173名塔利班分子后退役,现在“隐居”在英格兰南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过着幸福的日子。

报导为了安全,没有透露这名男子的名字,不过使用了一组数据介绍他的神勇:在2006/2007年间,在阿富汗战场6个月,最多的一天击毙塔利班分子90人。

与美国狙击手凯尔(Chris Kyle)射击时距离目标通常为1英里(1.6公里)不同,英国狙击手通常射击时距离目标约0.5英里(800米)。

此外,英国狙击手使用的是L115 A3步枪,这是英军狙击手配备的最佳武器。

不过根据纪录,凯尔击毙的敌人数量为255人,其中官方确认160人。对此,英国媒体也承认属实。

《美国狙击手》退役助战友 反遭杀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