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致命 英國狙擊手共殲敵173人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狙擊手》在戰場殺敵160人,隨電影熱映火爆全球。英國媒體報導,一名英軍狙擊手擊斃敵人173人,是真正的「全球最致命」。

美國狙擊手》連續三週票房爆賺,英國媒體2月3日揭露,真正的「全球最致命」狙擊手是一名英國皇家海軍成員,他殺死173名塔利班分子後退役,現在「隱居」在英格蘭南部,已經有了兩個孩子,過著幸福的日子。

報導為了安全,沒有透露這名男子的名字,不過使用了一組數據介紹他的神勇:在2006/2007年間,在阿富汗戰場6個月,最多的一天擊斃塔利班分子90人。

與美國狙擊手凱爾(Chris Kyle)射擊時距離目標通常為1英里(1.6公里)不同,英國狙擊手通常射擊時距離目標約0.5英里(800米)。

此外,英國狙擊手使用的是L115 A3步槍,這是英軍狙擊手配備的最佳武器。

不過根據紀錄,凱爾擊斃的敵人數量為255人,其中官方確認160人。對此,英國媒體也承認屬實。

《美國狙擊手》退役助戰友 反遭殺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