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节到 华人注意新规定

【新唐人2015年02月04日讯】每年1月到4月份,是美国居民报税季,那么你知道今年报税的新规定吗?请看记者的报导。

现在又到美国居民报税的季节了,无论有没有合法身份,只要在纽约有工作的市民都需要报税。

那么如果是第一次报税的华人,要注意什么呢?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一般要准备的是W2,就是你工作的公司,帮你报上去的税。就是老板已经帮你交了一部分的钱。另外一种是1099,1099是工作,雇主没有帮你报税,但是给了一张1099表格,需要自己去报税。”

今年纽约市民必须购买医疗保险,否则国税局就会收取家庭收入的2%作为罚款。

报税对于市民来说,除了是一份工作记录,其实,还会有其他的好处。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因为你是有做工,有报税是好公民,这样是对你以后,大赦或者什么有好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证明你在美国多少年,不是说我在这里几年了,你没有证据。没有用,私人给的证据是没有用,税务局给的是百分之一百,有用。”

另外,中华公所从2月7日到4月11日。每周六早上10点至下午4点,将向2014年度,个人年收入低于3万元、家庭总收入低于5万3千元的市民,提供免费报税服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