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回应美国诉讼:灾难来了要面对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讯】近来深陷淘宝假货风波的阿里巴巴主席马云,星期一来港演讲。早前否认淘宝有假货的马云,再度表示,淘宝没有假货,只有网货。他欢迎美国多间律师事务所提出集体诉讼,表示灾难来了,就要面对。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应团结香港基金会邀请,在港举行讲座。期间被问及近日引起诸多争议的淘宝网假货问题,包括面对美国集体诉讼案,马云表示会积极面对。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对阿里来讲,灾难来了,你就要面对。敢上市,就不要害怕被告。”

马云坚持淘宝并没有太多假货,只有网货。对于有报导指,淘宝上可买到“香港苏文大学”的假学历,马云回应会处理。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出现任何情况都不会意外,关键在于出现情况后你是怎么去改正。”

另外,马云来港前夕,在香港设立10亿青年企业家基金,被问到该基金是否为协助香港政府缓和青年人怨气,马云称并无同香港政府磋商。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