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回應美國訴訟:災難來了要面對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訊】近來深陷淘寶假貨風波的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星期一來港演講。早前否認淘寶有假貨的馬雲,再度表示,淘寶沒有假貨,只有網貨。他歡迎美國多間律師事務所提出集體訴訟,表示災難來了,就要面對。

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應團結香港基金會邀請,在港舉行講座。期間被問及近日引起諸多爭議的淘寶網假貨問題,包括面對美國集體訴訟案,馬雲表示會積極面對。

阿里巴巴主席馬云:「對阿里來講,災難來了,你就要面對。敢上市,就不要害怕被告。」

馬雲堅持淘寶並沒有太多假貨,只有網貨。對於有報導指,淘寶上可買到「香港蘇文大學」的假學歷,馬雲回應會處理。

阿里巴巴主席馬云:「出現任何情況都不會意外,關鍵在於出現情況後你是怎麼去改正。」

另外,馬雲來港前夕,在香港設立10億青年企業家基金,被問到該基金是否為協助香港政府緩和青年人怨氣,馬雲稱並無同香港政府磋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