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笑纳公安部赠礼 竟是300张色情碟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近期,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私藏300张淫乱光碟的丑闻,被香港媒体曝料出来。有评论认为,周永康淫乱到如此荒唐地步,不但跟中共前610头子兼公安部长李东生直接相关,还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庇护提拔密切关系。

香港《争鸣》杂志最新曝料,近期,中共政法工作会议后,周永康被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和中共政法委委员傅政华探看,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谈话。

报导称,周承认自己生活腐化堕落,栽倒在女色中。对于被指涉权色交易,与多名女性通奸及藏有300多张色情光碟和日本、欧洲色情杂志等,周永康交代“都是身边工作人员安排的”,同时坦白“色情光碟、色情杂志是公安部送来的。”

曝料没有明言淫秽制品来自中共公安部具体何人,但有分析认为,极可能是早于周永康落马的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

李东生是周永康的色情马仔

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宣布“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后,海外中文媒体《多维》披露李东生与周永康的密切关系称,李东生在央视期间曾因一场撞死人的车祸一直“抬不起头”,多亏周从中为其摆平,因此便死心塌地追随周永康成为其主要亲随。

2014年7月2日,《华讯财经》报导,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利用CCTV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人愿接班维持镇压,2009年,在周永康的运作下把李东生升半级,提到正部级的610办公室主任(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后又把李东生从宣传部副部长拉入公安部当副部长,与其走得更近。

此前多方报导称,周至少与包括女主播等在内约400名女性有染。其中央视的女主播叶迎春、沈冰等人都是李东生从中牵线搭桥,因卷入周案正被调查。

据称,因涉军中贪腐案已被判监服刑的“军中妖姬”汤灿,也是由李东生“培养”成名后,献给周永康的,周永康后来又把其“奖励”给手下亲信。

至于周永康与现任妻子贾晓烨由李东生牵线搭桥结合而成,几乎已成为众所周知的事情。

周永康被江泽民放纵利用

《大纪元》的评论称,中共官场色情泛滥,官员带头淫乱与江泽民主政时为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放纵腐败和淫乱有直接关系。江泽民故意助长官场的淫乱之风,以为己用。

有观察发现,被视作江泽民心腹铁杆的落马高官,如:薄熙来、刘志军、徐才厚,尤其是周永康,个个淫乱。

香港《太阳报》2014年12月14日引述媒体消息披露,周永康在四川期间曾诱奸中共军官护士娇妻,不但没被惩罚,还被江泽民包庇提升。

报导称,接近中纪委的知情者透露,1999年周永康担任中共四川任省委书记不久,就看上成都军区医院一名护士,周后来称病住院,软硬兼施,将对方诱骗上床。没料到那位护士是成都军区一名将级军官的填房夫人。

事情曝光后,该中共军官不但一怒之下休了红杏出墙的老婆,还向中共中央军委告状。事情闹到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那里。可是,江泽民不但没有处理周永康,还在2002年初把周永康升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

报导称,得知此消息,该将领继续向中共“中央”投诉,希望阻挡住周永康升官,但未能如愿。后来,江泽民利用职权,将该少将军官升为中将,将此事“摆平”,该军官总算“善罢甘休”。

2013年底,周永康被中共中央双规审查消息传出,据称,已退休养老的这位被周永康戴绿帽子的将领居然泪如泉涌,大醉方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