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儿言行不当“被消失” 网友吁释放

【新唐人2015年2月1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突然消失,网友认为与她稍早曝光父母管教等言行有关,并在脸书成立专业,要求她重获自由。

1月31日,梁齐昕的脸书上突然发出一段文字,很明显不是她本人所留。文字是这样写的:“梁齐昕小姐将无限期地婉谢和拒绝所有媒体、娱乐、摄影、或大众、生人的邀请、来电和通讯。梁小姐表示万感抱歉,亦谢谢各界的关注。请给梁小姐一点私人空间,您们手上拥有的联络方式是不会找到她本人的。这包舍脸书、电邮、电话号码、邮件,或任何传达讯息的方式。”

在此前后,香港网友迅速在脸书成立多个不同专业,其中影响最大的是呼吁释放梁小姐的,此外,还有很多模仿她的语气,建立账户,调侃梁振英管教不当等。

在“释放梁齐昕”的脸书专页上,网友认为梁齐昕已经遭父亲软禁,所以批评“小气到连自己个女都不放过,讲些话就把人软禁灭声”,呼吁港人要不分派别,“撑言论自由,释放梁齐昕”。

稍早,梁齐昕作客无线电视,接受专访。一直希望进入模特圈或演艺界的梁齐昕,之前也大方接受报纸、周刊的采访。在这些采访中,梁齐昕说父母干预她交友,父亲之前不知道脸书,知道后却多次要求她删除脸书账户。

梁齐昕说自己很希望加入娱乐圈,而且很乐意出演性感角色。但她说,父亲要求她收敛言论,批评她之前的脸书贴文等太过“辛辣”。

梁振英共有1儿2女,梁齐昕是他的第二个孩子,也是第一个女儿。去年占中期间,梁齐昕曾两度在脸书发消息,引发广泛争议,其中包括她炫富,展示首饰、衣服、皮包等,并说所有的奢侈品都是香港纳税人给买的。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娱乐新闻贴出贴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