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促廉署肃贪 捉拿贪腐特首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美国传统基金会近日公布2015年“经济自由度指数”,香港廉洁程度指标大跌。多个民团周四到廉政公署,要求廉署捉拿涉嫌贪腐的前特首曾荫权和现任特首梁振英。

口号:捉贪曾,擒狼英,还我廉洁管治。打倒689(梁振英)。

十多名人民力量及社民连成员到廉政公署抗议,前任特首曾荫权被指接受富豪款待涉嫌利益输送,以及现任特首梁振英收受澳洲UGL五千万港元。要求廉署起诉及拘捕二人。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最近习近平也说,捉贪腐不设上限,香港的特首也是部长级官员,在香港应该尽快依法惩处贪腐特首。”

示威人士批评曾荫权上任后香港的廉洁管治不断下滑,而梁振英竟然委任曾涉贪官员出任监察廉署委员会主席。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一个二十年前被香港人赶她落台,涉嫌贪腐的女士来监视自己。我觉得梁振英的部署真的非常精密。”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