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遭恐吓 台北维安升级 刑大专案调查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台北市政府市长办公室主任蔡壁如证实,上周市长室有接到一通,内容有情绪性字眼的电话,引发媒体关注,目前北市刑大已经进行专案调查,而大安分局也说,已经增加警力加强柯文哲住家附近安全维护。

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市长一向比较不担心个人的安全,但是相关的幕僚随扈,这边还是会注意市长的安全问题。”

台北市政府市长办公室主任蔡壁如证实,上周市长室有接到一通电话,内容先是抱怨柯文哲平常讲太多“有的没的”言论,并出言威胁说“你给我小心一点,不然我就把他(柯)毙了”的激烈言论。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蔡主任的意思是说,这是个个案的部分,不要过度的解读,那所以目前就是请相关的安全人员,了解这个状况 就是提加注意就好,那目前的维安的这个情形,并没有进一步的改变。”

台北市刑大已经展开专案调查,而大安分局也表示,已经增加警力加强柯文哲住家附近安全维护。

北市警大安分局副分局长吕金上:“有规划一名警力,在市长寓所做安全维护的勤务,这段时间,我们会要求我们勤务同仁提高警觉,针对市长周边的可疑人士的逗留,我们会加强来盘查。”

柯文哲直白敢言的作风,引来裦贬不一,接到恐吓电话后,北市府表示,相关随扈一定会负起安全的责任,让市长远离暴力的威胁。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