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9日讯】【亚太晚间新闻】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中国经济放缓 传再降增长目标

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将在3月举行的全国人大会议上公布,上周公布的中国去年全年经济增长为7.4%,创24年新低。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国计划把2015年经济增长目标降至7%左右,这将是11年来最低目标。

六四解密:加外交官担心使馆遭入侵

加拿大国家图书馆和档案馆,最近解密一批电传文件,其中包括大量有关1989年“六四事件”中,中共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的内容。文件掌握了一些中共军队开枪后的灾难情形,其中包括公开处决,以及从一段北京运河捞取尸体的情形。电文还透露,屠杀事件发生之前,每个政治局常委都打听,要把大量资金转移到瑞士银行。

希腊变天 港口私有化不卖中国

希腊当局推动最大港口比雷斯私有化,由中国国企“中远集团”取得经营权,但外媒披露,希腊新政府将这项计划喊卡,中共的欧亚战略将遭遇挫败。

广东H7N9确诊 今年已25例

中国大陆广东省今年来已出现25例H7N9流感病例,且散布在9个地市。虽然广州市因活禽集中屠宰政策,至今没有出现感染病例,但昨天有3个区的菜市场外环境检测中,检测到H7N9禽流感病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