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亞太晚間新聞】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經濟放緩 傳再降增長目標

中國今年的經濟增長目標,將在3月舉行的全國人大會議上公布,上週公布的中國去年全年經濟增長為7.4%,創24年新低。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國計劃把2015年經濟增長目標降至7%左右,這將是11年來最低目標。

六四解密:加外交官擔心使館遭入侵

加拿大國家圖書館和檔案館,最近解密一批電傳文件,其中包括大量有關1989年「六四事件」中,中共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屠殺學生的內容。文件掌握了一些中共軍隊開槍後的災難情形,其中包括公開處決,以及從一段北京運河撈取屍體的情形。電文還透露,屠殺事件發生之前,每個政治局常委都打聽,要把大量資金轉移到瑞士銀行。

希臘變天 港口私有化不賣中國

希臘當局推動最大港口比雷斯私有化,由中國國企「中遠集團」取得經營權,但外媒披露,希臘新政府將這項計劃喊卡,中共的歐亞戰略將遭遇挫敗。

廣東H7N9確診 今年已25例

中國大陸廣東省今年來已出現25例H7N9流感病例,且散布在9個地市。雖然廣州市因活禽集中屠宰政策,至今沒有出現感染病例,但昨天有3個區的菜市場外環境檢測中,檢測到H7N9禽流感病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