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女前台被劫持 传因网友LOL账号被封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讯】网传腾讯成都分公司前台被劫持,疑因网友玩游戏腾讯英雄联盟LOL被封号。成都高新公安分局28日的公开消息称,当晚在天府软体园的腾讯成都分公司发生了劫持人质事件,目前该人质已经被警方解救,无人员伤亡。

1月28日晚18时,腾讯成都分公司突发人质劫持事件。有爆料者透露,该名人员手持菜刀,劫持了 腾讯成都分公司的女前台,疑似因为其LOL游戏账号被封,心生不满,故而前往腾讯公司寻衅滋事。

该名袭击者要求腾讯领导出面,解决封号问题。据更多的消息源称该劫持人员为成都本地 人,劫持地点为天府软件园C4。

成都高新公安分局20点45分发布微博:20:15,警方在天府软体园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人质平安,无人员伤亡。

腾讯方面称,经查此人在腾讯所有的账号都没有处于被封号的状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原因。

据了解,游戏LOL账号被停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故意退出、逃跑;

2、恶意挂机、不参与游戏;

3、消极比赛遭到举报;

4、在游戏中卡BUG,使用外挂等影响游戏平衡的软体;

5、在游戏中发布虚假信息,发表涉及政治、法令等信息;

6、冒充腾讯官方人员进行诈骗。

此外,在没有任何玩家的自定义比赛中挂机是不会被封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