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过境 长岛降雪严重 州长派驻支援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纽约市区安然躲过暴风雪,不过长岛地区仍然雪情严重,而苏福克郡是受灾最严重地区,州长库默为此专程赶往当地,呼吁支援。来看记者陈小天的报导。

纽约昨天开始陷入暴风雪的天气,持续到今天。天气预报一度表示说,这是纽约历史上最大的暴风雪之一。不过呢,很多民众今天早上推开门一看,并没有预期那样猛烈,积雪也不是很厚。几大高速公路的路况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看。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现在所在的495长岛高速上面,路面非常干净,积雪已经完全被清理,但是车辆并不是很多,一路行车很顺畅。

一路上,我们看到一辆接一辆的铲雪车从我们旁边经过,这些车都是开往长岛方向,支援今天早上州长库默提到的长岛苏福克郡,支援那里的铲雪工作。

此外,州长库默还呼吁加大人力物力支援这里,并且派驻了100多位国民警卫队的成员协助。

尽管纽约市区在这次风暴中受灾并没有预期那么严重,不过,长岛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截止到今天下午一点,长岛麦克阿瑟机场录得的积雪达到24.8英寸。islip地区的积雪到下午两点,已经录得21英寸。

我们刚才在长岛高速公路上看到的这些铲雪车到了islip以后呢,开始铲雪、撒盐,我们也可以看到,这里的积雪明显比纽约市要多得多,我们也看到还有很多道路还没有被清理,预计会有更多的支援力量来到这里。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苏福克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