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乐见暖冬天气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这几天温哥华气温上升到摄氏10度以上,暖暖的春意随处可见,民众欣然享受一月份难得一见的和煦天气。

温哥华白石镇周日气温达到15摄氏度左右,突破以往同日期的最高记录12.6度,人们开心地在海滨散步晒太阳。

居民:“冰淇淋店的人说,昨天很多人在外面像是7月,真好,这里很不错。”

居民:“风平浪静,温暖宜人,多好的一天。”

一月份难得阳光灿烂,高尔夫球场也热闹起来。

高尔夫玩家:“我们很喜欢,不是卑诗常有天气,但我们很享受。”

高尔夫玩家:“我在这住了50年,还从没在一月份看到这样的天气,真好啊,我喜欢这天气。”

冬季暖意融融,在滑雪场可不是好消息。

惠斯勒游客:“我们住在西海岸,虽说暖冬不奇怪,但还是应该比现在冷,应该冷风刮着,零下5度,到处白雪覆盖,几天气温高这里就大不一样。”

期待在惠斯勒滑雪渡假,没想到暖和得要穿短袖衫。

惠斯勒游客:“很棒,我居然穿短袖。”

惠斯勒游客:“如果回去在泳池,30度高温流着汗,当然没有雪,不过比我现在好多了。”

全球暖化,不寻常的天气可能会越来越频繁的出现。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