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樂見暖冬天氣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這幾天溫哥華氣溫上升到攝氏10度以上,暖暖的春意隨處可見,民眾欣然享受一月份難得一見的和煦天氣。

溫哥華白石鎮週日氣溫達到15攝氏度左右,突破以往同日期的最高記錄12.6度,人們開心地在海濱散步曬太陽。

居民:「冰淇淋店的人說,昨天很多人在外面像是7月,真好,這裡很不錯。」

居民:「風平浪靜,溫暖宜人,多好的一天。」

一月份難得陽光燦爛,高爾夫球場也熱鬧起來。

高爾夫玩家:「我們很喜歡,不是卑詩常有天氣,但我們很享受。」

高爾夫玩家:「我在這住了50年,還從沒在一月份看到這樣的天氣,真好啊,我喜歡這天氣。」

冬季暖意融融,在滑雪場可不是好消息。

惠斯勒遊客:「我們住在西海岸,雖說暖冬不奇怪,但還是應該比現在冷,應該冷風刮著,零下5度,到處白雪覆蓋,幾天氣溫高這裡就大不一樣。」

期待在惠斯勒滑雪渡假,沒想到暖和得要穿短袖衫。

惠斯勒遊客:「很棒,我居然穿短袖。」

惠斯勒遊客:「如果回去在泳池,30度高溫流著汗,當然沒有雪,不過比我現在好多了。」

全球暖化,不尋常的天氣可能會越來越頻繁的出現。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