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车多市违规停车 超三次会被拖

从二月份开始,非安省车牌的车辆在多伦多行驶,如果上下班高峰时占车道停车,超过三次被发现,就会被拖走。

今天,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在市府宣布,对于违规停车的处罚,将扩展到外省车。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今天我宣布,零容忍拖车政策将扩展到多次违规停车的非安省车辆。

市长庄德利表示,多伦多有很多非安省牌照的车辆,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占用车道停车,即使警方开了罚单,也无法强制他们交罚款。所以很多外省车辆无视多伦多的停车规定。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在新的规定下,拥有外省牌照的车主,被发了三张的违规停车罚单,如果再被发现违规停车,车将被拖走。

新规定将在二月初开始实行,但仍然无法强制拥有外省牌照的司机交罚款。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有意思的是,法律允许我们收拖车费,我希望,和钱无关,希望拖走外省牌照的汽车或卡车带来的不便,会让司机停止(违规停车)。

从1月4日到现在,全市已经有962辆车因为高峰时段违规停车被拖走,5806辆车收到了罚单。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