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心腹大秘 贾廷安再传落马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副主任、上将贾廷安,日前据香港媒体报导,已被纪委带走调查。贾廷安曾长期担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秘书,他的特殊履历,使其落马的传闻,引起了巨大震动。

香港《信报》1月24号,引述来自北京的消息称,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上将,23号已被纪委带走调查﹔目前当局还没有正式通报。

这是一个月之内,贾廷安第二次被点名报出负面消息。今年1月初,大陆媒体《炎黄春秋》近乎点名地披露,前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道德极度败坏、贪腐至极,举报不断,却能一路提升,其靠山,就是江泽民的秘书贾廷安。

金钟:“关于贾廷安的这条新闻,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中共中央有可能把矛头要对准“上海帮”。”

现年63岁的贾廷安,被形容是“没当一天兵,秘书变将军”。他跟随江泽民20多年,长期担任其心腹秘书,被称为江泽民的二号幕僚。2004年江泽民退位后,贾廷安仍然继续在军中留任,2008年,转任总政治部副主任,2011年,更被提升为上将军衔。

金钟:“贾廷安在“江集团”是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他肯定是江的代理人,如果贾廷安倒台,那我们真可以说“好戏在后头”。”

现年63岁的贾廷安,离65岁正常退休还有2年﹔但中港媒体接连两颗重磅弹,意味着他很可能无法软着陆。

无独有偶,今年1月6号,江泽民64岁的长子江绵恒,也是提前一年多,被免去中科院上海分院长职务,外界观察到,江泽民游东山之后,他的心腹和家人连续遭到敲打,对江的震摄意味浓厚。

而中纪委直接空降到上海的官员,日前也公开表示,“对于腐败,上海不是世外桃源”
中共18大后,目前只有8个省级行政区没有高官落马,上海就是其中之一,这一连串的事件,外界解读,上海帮即将面临风暴。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