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开演“五毛”大骂司马南汉奸 网友笑翻

【新唐人2015年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在大陆舆论场,司马南这个名字似乎一直和“挨骂”两个字连在一起。被网民骂是“五毛”,被公知骂作“小丑”。而如今,被移民美国传闻缠身的司马南,就连“五毛”也大骂其“汉奸”,笑翻了一众网友。

近日,有关司马南奔赴美国洛杉矶工作甚至成为“美国企业家”的消息在网路传的沸沸扬扬,激起无数口水。尤其司马南在美国洛杉矶当地的华语电视台上推出了《司马白话》节目后,网友们更是纷纷调侃:你一个“反美斗士”怎么如今也好意思舔脸跑到美国打工?美国这么“不好”,你还去那里“遭罪”做什么?

有媒体指出,司马南的后台周永康、薄熙来相继倒台,再不移民岂不是要等着被算账?

网友“闹心的板凳儿”讽刺:卢布毛纸没有,薄金又不发了,开始赚美金?

然而,更令网友无法接受的是,一直在国内为中共体制大唱赞歌,并一向以“爱国”自称的司马南,竟然在美国INC电视台《司马白话》节目中大肆“曝光”中国司法不公、日日讥讽中共官场作风问题。被网友痛骂:“无耻之极”。

网友“时尚王韩衣”作诗讽刺司马南如墙头草般左右逢源:一撮鸡毛顶上冲,站在墙头吹吹风;东风吹来毛则西,西风吹来毛则东;夹头伸舌马臀前,忽左忽右探风源;南边开枪死北马,北边开枪死马南。

1月23日凌晨,网友“凤凰南都”在新浪微博以【投城】为题发帖爆料:司马南通过美国电视节目怒揭司法黑幕——严刑逼供,栽赃陷害,甚至随意剥夺犯人生命……司马称:中国人权状况非常糟糕!现在最恨司马的应该是带鱼、斜眼这些人,司马赚足了,有的人才刚起步,这爱国生意刚有起色就出来个奸商给整个行业抹黑,什么玩意啊!司马你可真坑人!

该贴还附上了司马南“痛批”中共当局选择性反腐,令看过的网友对其“翻脸”之迅速表示各种“不适应”。

借我慧眼看真切:看完司马南做的几期电视节目,觉得这货怎么一去美国就开始说人话了呢?尼玛变得太快让人没心理准备嘛!

就是一执著的吃货:司马南成功转型?这让五毛们情何以堪。

更网民们加意外的是,就连“五毛”也开始对司马南大加伐挞。

日前,被指为大陆五毛党代表人物之一的“林岳芳”突然发帖痛批司马南称:看了视频,我非常震惊!!!你在国内时花好稻好样样好,容不得公知说中国半点不好,怎么一去国外,比公知还公知了呢?家丑外扬真的很好么?拿贪官个案及个别冤案去国际上喋喋不休,能换来绿卡美金么?司马南现实,你令爱国者很失望!

随后“林岳芳”又在回复某网友时再度开骂:在国外做节目,说祖国如何不是,这不是递投名状吗?不是汉奸是什么?这种做法,比公知在国内说中国坏话还不如!你有意见,就在中国提,不要在外人面前打祖国耳光,行不行?让世界鄙视中国,你司马南作为中国人,难道很快乐?

然而,这番看似“义正言辞”的控诉,不但没迎来喝彩,反倒被网友调侃“狗咬狗”。

第二脖:看来爱国婊对司马南的叛变很愤怒,这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这是狗咬狗一嘴毛。

杨锦麟:应该组织周小平、花千芳同志批判司马南!

阿p的脚印2:夹头断人财路,坐看三妈带鱼之流拍案而起!

木易Nevermore:爱国生意被砸场子了,不好做咯!

绕指柔钢:不要自封为爱国者,好伐!

超级无敌宇宙真理彡胖第二大元帅:您这是还没去,您要是去了恐怕比夹头批的还狠!

执麦者:这说明什么?知识精英份子,他们不是真的不懂历史,不懂时事。爱国,对于他们,只是生意,他们就是政治豢养的鹰犬喉舌。在大势已去之后,早晚会被侵权,拿着绿卡,在言论自由的国家有的放矢。这种人,活得逍遥自在,他们就是恐怖电影里,脱逃的罪犯,让你恨得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

海斗士WU:事实证明天天在媒体上为国家歌功颂德的表现自己爱国的,其实都是汉奸扮演的,因为他们是为了更好的赚钱。过不了多久他们户口就落资本主义国家去了,反而真正爱国的人是那些天天批评国家的人,因为他们只想这个国家制度更完善,法律更公正,因为他们会住在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