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欢乐:司马南回应移民美国 含含糊糊

司马南再次被传移民美国一事近日激起无数口水,似乎也给他在北美华语电视台ICN的工作带来不小冲击,1月22日,司马南通过从美国洛杉矶发出长文《我的一点说明》,对此事做出回应。关于究竟有没有移民,司马南并未正面给出答案,而是留下了一个悬念,文中的司马南自称老汉,讲述了他再次处于舆论漩涡中心后身边人事的变迁;他也对移民传言出现后,“网上网下总动员左派右派齐上阵口诛笔伐批倒斗臭”司马南的舆论氛围颇有烦言。

司马南为这篇文章连发两条微博,吐槽道:“公民移民,纯系私事,何以说到司马南移民就滔滔口水愤愤伐词?胡同大爷移不移民值得网上网下总动员左派右派齐上阵口诛笔伐批倒斗臭吗?广东信力建,北京吴稼祥,中青报曹林,人大张鸣,地产豪强集团‘潘任美’的杰出代表任志强,致力于造谣反转摁倒科学家的小崔,大家蛮拼的……”大约一小时后,司马南还在微博转发了关于这次传言及始作俑者“那小兵”的报道。

以下转载《我的一点说明》全文:

来美国一个星期了,蓝天白云之下,脑袋一直僵僵木木的,他们说刚离开北京的人因为不适应没有雾霾的天气,会出现"醉氧"的状况。我嘞个去,瞎掰,其实是打破规律睡眠紊乱之故。

美国东西海岸之间飞行,疑似空中穿行美国,三天前从洛杉矶飞到纽约,昨晚又从纽约飞回到洛杉矶,东西海岸的时差加上长时间的飞行加重了睡眠紊乱。

昨天夜里和央视星光大道罗先生、美国国际卫视的燕跃老总一起吃过48块钱一大盘子便宜得让人啧舌的大个儿龙虾,及其我最爱吃的瘦肉生滚粥等佳肴美味,抱着鼓胀胀的肚子,刚刚睡下三个小时左右,迷迷糊糊起来撒尿。来美国之前新买的三星Note4小灯闪烁,瞥了一眼……天啊,想不到三十多没有见的一个老朋友竟然通过微信找到我。

“口口,我是口口!你还没死啊!”

“媒体都吵翻天了,说你这个大五毛移民美国,震惊华人世界!中国第一反美斗士竟悄悄移民了美国!你在干嘛呢?你还不知道吧!口口口就在美国弄投资移民业务,骗了好些同胞的钱,你该不会是从他那儿办的手续吧?挨宰了没有?快回话!我杀到北京来了……”

“口口与口口口”,这是年轻的时候,我们几个死党彼此约定的终生不变的绰号,属于哥们儿圈子里"特级机密",他发来的信息,或相当于1948年国民党天津军统情报处突然间收到了署名“佛龛”(注:电视剧《潜伏》中国民党高级特务李涯的代号,剧中,该人物长期潜伏在延安)的共产党从延安发来的电文。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