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负离子水龙头 健康能量源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讯】感谢收看《今日加州》,下面请收看一则工商信息。

阿里郎水龙头系列,通过内置一个很小的配件,让流出的水成为活性离子水,这种水被称为年轻的、高能量的离子水。

美国天源公司销售主管马春霞:“我原来是大把掉头发的,我也不敢相信它,我用了一个半月左右,它竟然梳梳只掉几根,原来是洗完澡,满池的都是头发,确实是这样。我先生是油性头发,他要用两次洗发水都感觉洗的不清爽,现在只用一次他就感觉洗得非常清爽。”

发明“阿里郎”活性离子水的许圣烈,被誉为“韩国的爱迪生”,他历时17年,获得了独家专利。

阿里郎研发人许圣烈:“通过我们的多功能离子水器之后,会接受能量,吸收了能量的氢和氧,不但极性突出,而且结合力也会变得非常强。”

离子水龙头让水生成OH离子和H30离子,OH是一种强氧化剂,比目前通用的洗涤剂有更强的消毒灭菌能力,能很好的除去各种污垢、铁锈和蔬菜表面的农药残留物,也能使得物品变的更洁白。而H3O可以滋润肌肤,用负离子水洗浴,可以使得皮肤光滑细嫩,可以治疗头屑、皮肤瘙痒、过敏等。

美国天源公司销售主管马春霞:“很多人皮肤干呢、痒啊,用了它,皮肤慢慢不干痒了。很多人一洗完澡就要大量的擦润肤乳啦,这回不用了。 ”

被称为年轻的、高能量的阿里郎离子水经美国ICR国际认证院ISO认证(国际品质管理经营认证),杀菌率达99.99%,而且含有新鲜氧与矿物质,富含大量纯净离子钙,人体吸收率达95%以上 。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