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高雄探扁:精神比在监狱好很多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8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8日)南下高雄探望前总统陈水扁,柯文哲笑说改不了医生的毛病,对阿扁东摸摸西摸摸做检查,感觉陈水扁的精神状况比在监狱里面好得多,并建议他在家里多多休息。

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行人,下午抵达前总统陈水扁住处,屋外大批媒体守候,还聚集大约两百位民众争睹柯市长丰采。

民众:“柯P加油,柯P加油。”

柯文哲探扁时间大约1个小时20分钟,随后步出人文首玺接受访问说,陈水扁精神比在监狱里面好很多,让他在家多休息比较好。

台北市长柯文哲:“医生还是医生的毛病,先给他做检查,东摸摸西摸摸,因为他以前是包尿布,现在改用尿袋。他的心情当然比在培德监狱的时候好,不过这种神经性退化疾病,大概就是那个样子,不过总是这样啦,人在心情好的时候,症状会少一点。”

前总统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今天非常谢谢柯文哲市长,他百忙当中特别来看我的父亲,谢谢柯市长的关心,很温暖,也很谢谢大家。”

柯市长今天行程满档,上午到台南十鼓文创园区等地参访,中午和赖清德市长共进午餐,晚间赶到屏东帮民进党角逐立委补选的庄瑞雄站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