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空人点菜 飞船快递无糖茶、鱼子酱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俄罗斯货运飞船Progress M-26M将在2月17日乘载运物资前往国际太空站,帮太空人补货,其中包括无糖茶与鱼子酱。

根据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报导,俄罗斯货运飞船Progress M-26M即将于2月17日自哈萨克(Kazakhstan)贝康诺太空发射场(Baikonur Cosmodrome)出发,至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帮太空站内的太空人进行补货。

俄罗斯货运飞船除了运送日常用品及用于研究的科学仪器之外,还将运载太空人指定的无糖茶,与特地帮他们“加菜”的鱼子酱。

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生物医学问题研究所管理太空人饮食的负责人表示,在此次运输的货物清单里,除了以往曾经运送过的苹果、橘子、柠檬等食物之外,还多了一名太空人指定的无糖茶,以及在俄罗斯极具盛名、具“海中黑珍珠”美誉的鲟鱼鱼子酱。

有趣的是,先前有太空人执行任务重返地球时表示,在太空中最想要西瓜与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