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伴郎》打造完美婚礼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讯】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完美的婚礼,订制礼服展现自己的独一无二,但你有听过订制伴郎吗?电影《订制伴郎》正是说着这样的故事。

《订制伴郎》中乔甚•盖德饰演的道格•哈里森是一位开心的准新郎,事业有成的他,即将迎娶美娇娘,但他面临棘手的问题是自己没有朋友,找不到伴郎,而他亲爱的女友对婚礼却充满期待。

好莱坞男星Josh Gad:“她将有九位伴娘,她想有个完美的婚礼,而他最好有能与每一位伴娘相匹配的伴郎。所以他出去找才意识到他没有任何朋友。”

婚礼将近,道格只好寻求凯文•哈特所开的伴郎出租公司,他专门为找不到伴郎的人们提供服务。

好莱坞男星Kevin Hart:“他基本上就是个好人,我认为他是个好人的事实被他的商业选择盖上了一层面具。他谋生的方式基本上就是他生活的一大部分时间是在假扮成别人需要他假扮的那种人。”

筹备婚礼的过程中,两个大男人如何培养默契变为好友,他们也上演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订制伴郎》导演Jeremy Garelick:“不可思议的演员阵容,两男演员间的化学反应不可思议。”

最后,这些假伴郎们会完成使命,让道格抱得美人归,还是搞砸他的梦幻婚礼?

好莱坞女星 Kaley Cuoco-Sweeting:“电影很搞笑,这是个非常非常有趣的脚本,我看了开怀大笑,这种电影很难做。”

说谎的道格有会不会良心发现,告诉未婚妻真相?《订制伴郎》将于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