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伴郎》打造完美婚禮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訊】每個人都希望有個完美的婚禮,訂製禮服展現自己的獨一無二,但你有聽過訂製伴郎嗎?電影《訂製伴郎》正是說著這樣的故事。

《訂製伴郎》中喬甚•蓋德飾演的道格•哈里森是一位開心的準新郎,事業有成的他,即將迎娶美嬌娘,但他面臨棘手的問題是自己沒有朋友,找不到伴郎,而他親愛的女友對婚禮卻充滿期待。

好萊塢男星Josh Gad:「她將有九位伴娘,她想有個完美的婚禮,而他最好有能與每一位伴娘相匹配的伴郎。所以他出去找才意識到他沒有任何朋友。」

婚禮將近,道格只好尋求凱文•哈特所開的伴郎出租公司,他專門為找不到伴郎的人們提供服務。

好萊塢男星Kevin Hart:「他基本上就是個好人,我認為他是個好人的事實被他的商業選擇蓋上了一層面具。他謀生的方式基本上就是他生活的一大部分時間是在假扮成別人需要他假扮的那種人。」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兩個大男人如何培養默契變為好友,他們也上演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鬧劇。

《訂製伴郎》導演Jeremy Garelick:「不可思議的演員陣容,兩男演員間的化學反應不可思議。」

最後,這些假伴郎們會完成使命,讓道格抱得美人歸,還是搞砸他的夢幻婚禮?

好萊塢女星 Kaley Cuoco-Sweeting:「電影很搞笑,這是個非常非常有趣的腳本,我看了開懷大笑,這種電影很難做。」

說謊的道格有會不會良心發現,告訴未婚妻真相?《訂製伴郎》將於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