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第四天 图书馆预约服务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讯】周四,纽约市民卡的开放申请进入第四天,由于申请人数众多,市政府规定要提前预约,为此法拉盛图书馆为那些不会英文,也不会上网的民众提供特殊服务,随记者姜梅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市政府从周三开始要求申请市民卡的民众先要预约时间才能办理的方式,许多民众感到有一定的困难,不过法拉盛图书馆楼下提供预约服务,他们有讲中文的工作人员免费帮助大家。

法拉盛图书馆为解决民众在寒冷的天气下,还要排队等候的状况,从昨天开始让需要预约时间的民众有秩序的进入楼下剧场,大家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等待,之后有保安会按照先后顺序每次带十个人到房间里,那里有讲中文的工作人员帮助上网预约时间。

副馆长邱辛晔提醒民众,申请市民卡除了提供护照等相关文件外,还有一项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要出具在纽约居住的相关证明。

法拉盛图书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至晚上9点,周五和周六9AM点至7PM点,周日中午12AM至5PM,需要预约时间的民众还可以到位于图书馆对面农夫超市前,新唐人推广车也有工作人员免费大家预约时间。

新唐人电视台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