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第四天 圖書館預約服務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週四,紐約市民卡的開放申請進入第四天,由於申請人數眾多,市政府規定要提前預約,為此法拉盛圖書館為那些不會英文,也不會上網的民眾提供特殊服務,隨記者姜梅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市政府從週三開始要求申請市民卡的民眾先要預約時間才能辦理的方式,許多民眾感到有一定的困難,不過法拉盛圖書館樓下提供預約服務,他們有講中文的工作人員免費幫助大家。

法拉盛圖書館為解決民眾在寒冷的天氣下,還要排隊等候的狀況,從昨天開始讓需要預約時間的民眾有秩序的進入樓下劇場,大家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等待,之後有保安會按照先後順序每次帶十個人到房間裡,那裡有講中文的工作人員幫助上網預約時間。

副館長邱辛曄提醒民眾,申請市民卡除了提供護照等相關文件外,還有一項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要出具在紐約居住的相關證明。

法拉盛圖書館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9點至晚上9點,週五和週六9AM點至7PM點,週日中午12AM至5PM,需要預約時間的民眾還可以到位於圖書館對面農夫超市前,新唐人推廣車也有工作人員免費大家預約時間。

新唐人電視臺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