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嫌犯被起诉 留美中国学生被杀案情曝光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纪欣然遇袭身亡案的四名嫌犯被正式起诉,面临死刑和终生监禁,同时案发时大量证据呈堂,这名终年24岁的中国男生的惨遇也被曝光。

1月13日,四名杀害纪欣然的嫌犯:19岁的安德鲁•加西亚(Andrew Garcia)、19岁的乔纳森•德•卡门(Jonathan Del Carmen)、17岁的阿尔贝托•奥乔亚(Alberto Ochoa)和16岁的少女亚历杭•格雷罗(Alejandra Guerrero)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正式被起诉,其中2名成年人最高可被判处死刑,2名未成年人最高可判终生监禁。不过加西亚疑似精神异常,这一情况或影响对他的量刑。

法庭上,检察官展示的黑白录像显示,2014年7月24日凌晨,当纪欣然在南加大附近独自沿29街靠近Orchard大街路口步行时,遭到4名嫌犯使用网球拍和扳手殴打,他们试图抢劫。

4人出手凶残,导致纪欣然身体多处出血,之后4人逃跑,独留浑身是伤的纪欣然继续返回位于30街的公寓,但沿途留下斑斑血迹。

返回宿舍的纪欣然没有报警,而是躺在自己的床上,于24日早上被室友发现已经死亡。

纪欣然案开审 大量证据法庭曝光

南加大在2014年之前的十余年中,一直是全美招收外国留学生最多的大学,2014年降到第二,略低于纽约大学。在南加大的外国留学生中,有40%来自中国大陆。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父母 抵美痛哭爱子

纪欣然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2009年考入浙江大学,2013年秋天进入南加大维特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就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