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首架商用风力发电机落成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讯】早在十七世纪,居住在纽约的荷兰人就开始在曼哈顿下城使用风车发电。1月14日,纽约市的首架商用风力发电机落户布鲁克林,请看详细报导。

这架总高度为160英尺的风力发电机,坐落在布鲁克林海边的日落公园资源回收中心内。虽然风力发电在欧洲国家和美国许多城市已被广泛应用,但到目前为止,布鲁克林海边的这架风力发电机是纽约市第一个商用风力发电机,也是纽约市最大的风力发电机,从审批到建成共花费了四年时间。总投资约为75万美元,预计五年内可以收回全部成本。这座发电机有100千万的发电功率,可以满足日落公园资源回收中心4%的用电量。风力发电清洁安全,不产生任何形式的污染;设备占地面积小,经济效益高。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我们必须加速推广这种新型能源,现在我们已经扩大了可能性,建设清洁的环境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只用较少空间,就可以对环境做出较大贡献。”

日落公园资源中心建成于2013年12月,是纽约市最大的资源回收处理中心。园区内有展览教育中心,可供小朋友们参观,学习环保知识。

PS197小学四年级学生Michael:“我知道了他们是如何分类的,像是金属啊、塑料啊,垃圾是怎么被送到这里的,这些地方叫做什么,东西被送到这里来,又能得到再利用。”

PS197小学四年级学生Stephanie Au:“我会教给我家里人回收垃圾,回收纸张等等。”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迟晓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