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电视台门口垃圾筒惊现碎尸

【新唐人2015年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1月14日下午,安徽亳州市谯城区交通路路旁,有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时,发现垃圾桶里有一块人腿一样的物体,吓了一跳。据亳州当地媒体报道,亳州电视台门口垃圾桶里惊现不明人体的肢体,疑为一起碎尸案件。警方又在不远处其它垃圾桶内,发现其余残缺肢体。

据陆媒新京报报导,今日(1月14日)下午,安徽亳州多名网友爆料称,亳州市谯城区交通路路旁垃圾桶内,惊现不明人体的肢体,疑为一起碎尸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据多名目击网友介绍,装有不明人体肢体的垃圾桶位于交通路旁,亳州市广播电视台门口。

网上流传的多张图片显示,绿色垃圾桶里的肢体形似人体腿部。警方赶到后将两处垃圾桶带走。

附近一餐馆老板李某介绍,清早8时许,有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时,发现垃圾桶里有一块人腿一样的物体,吓了一跳。随后惊动附近居民报警。

据亳州当地媒体报道,警方经过现场搜寻,又在不远处其它垃圾桶内,发现其余残缺肢体,所发现的两处肢体已被警方带走。中午11时许,警方在附近一个胡同内发现血迹,并进行了采样。亳州市警方称已介入调查,其它暂不方便透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