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同事 河南90后毒翻41人 遭刑拘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近日,许昌市禹州一家饭店内发生一桩集体中毒事件,41名员工在中午吃工作餐后被送进了医院,警方在他们的食物中发现了名为“呋喃丹”的杀虫剂,怀疑是该店一名19岁员工投毒

据《大河网》报导,1月10日中午两点多,禹州市一家姚氏澳门海鲜豆捞饭店内的41名员工在就餐后,出现了恶心、头晕、呕吐等不良反应,疑似食物中毒。员工们急忙拨打急救电话并报警。

中毒人员很快被送往禹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经过全力救治,中毒的41员工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只有6人还在重病监护室观察。

与此同时,警方在对员工们所食用的食物进行化验后发现,送检的提取物中有导致中毒物质“呋喃丹”。呋喃丹是一种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和杀线虫剂,为高毒农药,不能用在蔬菜和果树上。一只小鸟只要觅食一粒呋喃丹足以致命。那么究竟是谁想要致这么多人于死地?

警方称,投毒的是该店一名90后员工,姓于,不满19岁,在该店上班刚一个月。目前,于某因涉嫌投放危险物质已被警方刑拘,但其投毒动机仍在调查之中。

有员工指出,这个於姓员工,总被其他老员工指使干活,可能有所不满投了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