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攻蛋 唱LET IT GO争取儿童歌迷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1日讯】开过200多场个人演唱会的歌手周华健,2015年最新巡回“今天唱什么”第一站就是在台北小巨蛋。自爆想邀友人来演唱会,没想到友人说,给我江蕙的票就好,周华健还说,本来想多办一场的,但是江蕙一卖票就开不成了。

歌手周华健《心的方向》:“追逐风追逐太阳,在人生的大道上。”

歌手周华健2015年最新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在台北小巨蛋展开,一开场周华健将经典歌曲“心的方向+其实不想走”改编成热情洋溢的拉丁版,与富丽堂皇的西式歌剧院舞台互相呼应,让现场气氛相当欢乐。

歌手周华健:“我是贪心的人,本来想多办一场,结果江蕙一卖票就没了。那个就上个礼拜而已,而且那个消息都还没出来,我漏了一个以前的同学,啊,不行不行打电话给他,啊我说,对不起忘了你了,我那个演唱会的票,他说,你不用,你给我江蕙的就好了。”

歌迷层普遍是5、6年级的周华建笑说,为了争取“儿童级歌迷”,还演唱了目前风靡全世界的“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更在演唱会现场制造了冰天雪地的奇幻景象,让现场歌迷欢呼连连。

歌手周华健《Let It Go》:“Let it go, Let it go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Let it go Let it go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 Let the storm rage on”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