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入围名单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讯】美国制片人工会奖被视为奥斯卡“最佳影片”重要的风向球,连续七年准确预测奥斯卡最佳影片,一起看看日前出炉的第26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入围名单

呼声最高的二部电影分别为《鸟人》(Birdman):曾经是大银幕上威风的超级英雄,但年华老去。这位过气演员如何在百老汇上演一场舞台剧来挽救自己的事业。

电影《少年时代》 (Boyhood) 讲述一个男孩从6岁到18岁的成长历程,及其父母亲各方面的变化。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花了12年的时间坚持跟拍小演员艾拉柯川的成长过程,从他5岁拍到上大学为止。

小成本独立片表现不错的有《夜行者》(Nightcrawler),讲述了一名年轻记者在夜晚的洛杉矶调查犯罪。

还有电影《爆裂鼓手》((Whiplash)描述纽约一个年轻爵士鼓手和教师之间的紧张关系。

两部英伦传记片也很出名,电影《万物理论》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描述成为渐冻人的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与前妻一路相恋、相扶持的感人故事。

而《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一片,则描述二战期间,数学家图宁帮助盟军破解纳粹德国的军事密码。

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也备受评审青睐,如《消失的爱人》(Nightcrawler),丈夫尼克发现美丽的老婆从家里无故失踪,也发现一些不寻常的线索。

《狐狸猎手》(Foxcatcher)讲述了奥运金牌摔跤手遭到谋杀的事件。

其他入围的还有《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以倒叙方式,透过一个年轻作家到已没落的布达佩斯大饭店渡假,倾听年老门房重述过往呈现了这座饱经风雨的大饭店。

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展现美军史上最厉害狙击手克里斯.凯尔真实故事的《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