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首映《刺金》 观众反应热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讯】好莱坞喜剧《刺杀金正恩》,上周五(一月二号)首次在卑诗上映。虽然经历了黑客攻击和恐怖威胁,不过似乎给电影卖座增加了噱头。来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最近备受争议的喜剧电影《刺杀金正恩》,正在素里一家影院上映,这也是卑诗省内率先放映影片的剧院。

The Interview观众朱小姐:“比较好奇国内封了所以想看一下,而且当地也只有两家影院上映。越被封就越引起大家的好奇,才更想看。”

该片以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主线,由荷里活影星Seth Rogen和James Franco主演,部分片段在温哥华取景拍摄。虽然制作方索尼影业受到黑客攻击和恐怖威胁,决定暂时将影片下档,不过几经周折,《刺杀金正恩》仍如期和观众见面。

电影院老板Rahim Manji:“我们有两处影院正在放映,素里和Pitt Meadows。”

他表示喜剧电影只为娱乐,不担心影院会受到恐怖袭击。不过为了万无一失。

电影院老板Rahim Manji:“我们跟当地的皇家骑警取得联系,他们一直在加强巡逻。并每小时派出警员检查。只是为了万无一失。”

观众们似乎完全不担心安全问题。

观众Cray:“太可笑了,不就是一部电影。”

观众Kevin:“能在这里上映,特别是对这个剧院来说,非常好。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看到。”

观众Sean:“非常娱乐的电影,很有趣,最终是好结局,北北韩终于拥有民主了。”

这周一到周四,影片将在三个时间段播映,另外在Pitt Meadows也有播出。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