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巧克力 竹崎天然果酱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讯】社区广角镜(378)竹崎这个地方出产的柳橙是台湾冬季重要的农产品﹔嘉义竹崎乡农会,为提高柳橙副

产品身价,开发出两款伴手礼,抢在新年前上市,让消费者吃到健康的天然果品。

糖渍柳橙薄片裹上进口白巧克力,变成带有果香的橙片巧克力,一口咬下嘴里充满香甜滋味,完全不苦涩,让人惊艳。

业者许荣麟:“竹崎当地的柳丁,皮比较薄纤维比较细,比日本、南韩的柳丁品质来得好,所以经过了去苦、糖渍,然后裹上巧克力之后,成了“橙市恋人”这块白巧克力,柳丁白巧克力。”

竹崎区农会总干事林孟怡:“成为我们竹崎的最佳伴手礼。”

将带有果皮、果肉的柳橙,加入冰糖、麦芽糖,再以小火熬煮成果酱,完全不含防腐剂。

嘉义县长张花冠:“橙心橙意的果酱,还有非常甜美的可口的橙市恋人,是我们竹崎的最新代表的一个农特产品。”

民众吴宗祐:“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然后不一样的感觉。”

农友林印筒:“盛产期价格都下降,这次农会举办柳丁推广对柳丁农很有帮助。”

一粒柳橙只能取中间四片制作柳橙巧克力,其他部分加工制成果酱,取名“橙心橙意”代表使用全天然原料,让消费者吃到健康无毒的天然农产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