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香港贺新年 大陆游客感动

【新唐人2015年01月02日讯】踏入2015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在香港,数百名香港及海外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举行庆祝活动,有不少大陆游客支持以真善忍的精神做好人。

超过5百多位来自香港及台湾等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早上聚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附近的香港大会堂外,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

“师父您好!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集会上有天国乐团、腰鼓队的表演,并一起欢唱多首歌曲,感谢师恩。

集会结束后,下午二时半,数百人的游行队伍从北角英皇游乐场出发。

一如既往,在新的一年,香港法轮功学员希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

游行队伍途经铜锣湾等闹市,许多大陆游客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纷纷拿手机拍照。

大陆游客Jacky:其实我们比较赞成这样合情合理合法的表达自己的愿望,在大陆就比较难一点。

大陆游客安小姐:(第一次)对,挺惊讶的。(对游行队伍的感觉)挺有秩序的。(希望以真善忍做好人)这个想法挺好的。(想做真善忍的好人)对,大家都能这样最好了!

游行队伍约下午5时半抵达遮打花园,结束一天的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