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修炼美好 台南法轮功学员元旦谢师恩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日讯】今天台南有四百多位法轮功学员,一大早就到成功大学榕园炼功,希望传递修炼真善忍的美好,要在2015年的第一天,以最虔敬的心,谢师恩。

台南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台南四百多位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在2015年元旦清晨,齐聚成功大学榕园炼功,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台南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功学员林女士:“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也是一个全世界很洪扬的功法,祝贺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法轮功学员赵女士:“法轮大法带给我面对困难,还有挫折的智慧,也让我理解到生命的意义,所以在今天在这边,跟师父拜年,表达我对师父的一点敬意。”

1992年,法轮功从中国大陆正式传出,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目前在全球已有超过110多个国家,各族裔的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修炼法轮功之后,我的身心灵都得到很大的提升,也就是我身体变好了,心胸也变开阔了,看世界眼光都不一样,所以这一切都要感恩师父的给予。”

活动负责人林女士:“能够跟所有的台南同修能够在一起,然后也能够在这时候,同时跟师父拜年,我觉得这是一个最幸福的日子。”

希望传递修炼真善忍的美好,法轮功学员在一年初始,以行动与感恩的心,开启2015新年新气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