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恩》DVD 将随气球进入朝鲜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美国好莱坞电影《名嘴出任务》(前译《刺杀金正恩》,英文名The Interview)在世界引发广泛关注,经过许多波折,现在终于在美国上映,并创下亮眼票房。

据韩国媒体报导,朝鲜官方已下令尽一切力量阻止这部电影进入朝鲜,但是据知情人报料,一群反朝鲜人士计划在2015年1月前利用气球将这部片子的DVD光碟与USB随身碟送入朝鲜,让朝鲜民众也能看到这部电影。

这个说法被韩国“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主席朴相鹤(Park Sang-Hak)证实,身为脱北者的朴相鹤今天(当地时间31日)表示,他们将获得美国人权基金的资助向朝鲜人民发放这部电影。

基金会将出资制作有韩文字幕的影音光碟与USB随身碟,制作好后大约会在1月20日左右送到韩国,“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接到物品后将在1月底前将这些物品用汽球空投到朝鲜境内。

朴相鹤表示,今次行动旨在打破朝鲜领袖金正恩的专权统治形象,他相信只要金正恩的偶像光环碎裂,朝鲜的专制统治就会瓦解。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